鐘鉉遺言

顾溟:

“如果哪天, 我消失在世上, 請替我公開”


我从骨子里就出故障了


慢慢把我吞噬的抑郁就这样把我吃掉了
我最终还是没办法战胜它
我真的太恨自己了。记忆狠狠地抓住我 就算我怎么大喊放我走吧也没有用 没有办法
如果不能大口大口呼吸那被堵住的气息,那还不如停止了。
能够为我负责的人 到底是谁
只有你了
我一直都只是一个人
想结束的话很轻松
真的要结束却很难
就是因为太难了所以我撑到现在
我说我想逃离
是呀 我真的想逃走
从我那里
从你那里
我问那边有谁呀 那边有我 那里有我 那里还是有我
为什么总是忘记啊 说是性格的问题 
原来如此啊 原来都是我的问题
希望有人能看出来 可是谁都不知道
没有见过我的人当然不知道我了
问我为什么活着啊 只是 只是 只是大家都很开心啊
问我为什么要死啊 只是累了 疲倦了
我也苦恼过要不要赖活着 但是我从来没有学过把让人讨厌的痛苦变成欢喜啊
痛苦就只是痛苦罢了
让我停下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随我自己的意愿结束我的生命
为什么要我找痛苦
我实在太清楚了。我因为自己而疼。全部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太没出息了
您是不是想听我说这些话呢?
不是啊 我并没有不对啊。
以那么轻柔的声音说都是我性格问题的时候 我觉得你的想法实在太简单了
为什么我会这么累 真的是神奇啊。比我累很多的人还有很多 他们也活得好好的啊。比我弱很多的人也有很多啊。他们也过得好好的。看来不是呢。在活着的人里面 没有比我更累的 没有比我更弱的了。
但是还是让我活着。
我问了几千遍为什么要这样 回答我说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你。
我想为了自己啊。
求求你们了 如果不明白的话就不要说了
为什么要我找疲惫的理由。我不是说了很多遍了吗 为什么我会这么累。因为那些事我就这么累 这样不行吗?一定要有更加具体的像电视剧一样吗!需要我有更加难以开口的苦衷吗?
我不是已经说过了吗?你是不是只是没有认真听?能够战胜的话就不会成为伤口了。
和世界顶撞的事应该不是我的事吧
被世界知道的事也应该不是我的事吧
都说因为这样我才会痛苦啊
因为我和世界顶撞 被世界知道
为什么我会选择了这样?真的可笑。
我能够撑到现在是不是很厉害?
还要说什么呢。就告诉我一句 辛苦了。
就告诉我一句 到现在为止已经做的很好了 辛苦了。
即使不能笑 也不要告诉我这是我的错啊
辛苦了
真的真的辛苦了
再见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還有辛苦了真的對不起.....

评论
热度 ( 21 )

© 住在221B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